首页  >  三农服务  >  正文

政讯通·乡村干部法制调研中心项目介绍信使用注意事项

2017-04-17 09:19:39 来源:本网 作者:佚名

   政讯通·乡村干部法制调研中心是由全国50多个事企业机关单位共同组成三农政务信息化100网站群应用平台,平台与乡村信息化198平台互为依靠,以乡村廉政建设、本土宣传、信息咨询、商业服务、涉农咨讯、农民维权等不同维度提供全方位的乡村信息化建设。

  据了解,乡村干部法制调研中心项目的调研员出去做课题调研时,需要向总部申请空白的带章介绍信,这种带章介绍信共有3种,分别是:政讯通.全国乡村干部法制调研中心;政讯通.全国乡村舆情监测中心:中农兴业•全国乡村信息化服务中心。

  这三种空白的带章介绍信申领方法有两种,一种是县工委主任,领取前必须签署领用《带章空白介绍信》保证书,每个单位首次领取《带章空白介绍信》每种壹本,每本20页,工本费每本100元。再次领用时总部需验收存根,验收合格后方可领取新的《带章空白介绍信》壹本。另一种是单位专兼职人员,单位专兼职人员,调研、核实工作中确需开具介绍信时,可直接向总部申请介绍信。遵守一事一信一主体,每个调研员可申请领取5张免费介绍信,5张之后每次申请需缴纳综合管理费用100元(2张介绍信),同一事件,去不同单位开具的介绍信,每增加一张介绍信加收管理费20元。另外,开具介绍信需邮寄原件的,邮寄费到付。

  此外,根据规定,介绍信不得影印、彩印或复制,持介绍信开展三农课题调研或相关资讯核实时,必须使用带红章原件,如实填写开具日期。持介绍信开展工作应积极主动出示持信人相关证件,依法依规开展调研、核实工作,不可弄虚作假,更不能吃拿卡要,违者后果自负,重者移送司法机关。按接收介绍信的主体或介绍信的调研、核实事项,做到一信一主体,一信一事件,不可一信多用。更不可交由非本单位持证者使用。